您的位置: 首页 > 胡楚南眼科视光中心获奖
胡楚南眼科视光中心获奖
2021年8月25日晚,由香港杰出企业家协会(CORPHUB)主办的“香港最杰出企业奖(HKMOS)”颁奖典礼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亚洲眼视光执行管理协会(AOMA)创会成员、香港胡楚南眼科视光中心(The Vision Care Consultants)被授予年度“最杰出眼保健专业服务”(Best Professional Eye Care Services)的称号。
胡楚南眼科视光中心是由香港著名眼视光师胡楚南先生(Mr. Greg Wu Chor Nam)于九十年代创办。胡先生是香港私人执业眼科视光师协会(APPO)的创会主席,现任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AOMA)副主席,曾任博士伦亚太区专业事务总监,香港视光师理事会理事及继续教育委员会主席, 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院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及客座教授,具有丰富的专业和执业管理经验,其本人以及其主持的视光中心,以现代国际视光执业规范,奉行高度的专业精神和社会服务责任,对港澳地区乃至亚洲地区的眼视光执业的开创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其行业典范地位在亚太地区眼视光业界享有高度盛誉。该中心是亚洲眼视光执行管理协会(AOMA)的示范中心之一。
香港杰出企业家协会是为商业领袖量身打造的创新平台,专注于为人才和公司创造商机。“香港最杰出企业奖”是该协会主办的旗舰活动,旨在表彰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就、创新和卓越的领导人、公司和组织。 所有获奖者均由各行业专业委员会根据一系列公认的原则,例如产品,服务质量、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精心挑选的企业精英。

图1:胡楚南眼科视光中心董事主席胡楚南先生(右1)获HKMOS的最杰出眼保健专业服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