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AOMA亚洲近视管理共识》在菲律宾推广
《AOMA亚洲近视管理共识》在菲律宾推广
AOMA

菲律宾眼视光协会全国大会2022

 

5月26-27日,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AOMA)会长,亚洲眼视光协会(AOC)顾问委员会主席陈家伟博士在菲律宾眼视光协会(IPAO)全国大会上,向1000多位眼视光专业人士介绍和解读了新近发布的《AOMA亚洲近视管理共识》。

 

该共识是组织了亚太以及国际10多个国家20多位权威专家,以截止于2022年3月的全球研究成果数据,经过编制和评议而成,其具有循证性、整体性、中立性和可操作性的特色受到区内执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并分别刊登在中国《中华眼视光学及视觉科学杂志》(中文版);以及亚洲眼视光协会的官方杂志Journal of Optometry,Eye and Health Research(英文版)上。

 

菲律宾是亚洲地区最早实现视光执业立法的国家,其视光服务模式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菲律宾眼视光协会(IPAO)是菲律宾被政府承认的眼视光专业组织,是AOC的成员之一。菲律宾眼视光协会(IPAO)全国大会每年两次,本次的主题为Specialization(专科化),近视管理是重要的推广发展方向。IPAO现任董事会主席是Dr. Charlie Ho,他同时是AOMA的副会长及AOC的秘书长。

 

会上,Dr. Charlie Ho与来自澳大利亚的AOMA副会长Dr. Oliver Woo Kam Tong,AOMA高级顾问Dr. Monica Jong,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AOMA高级顾问Mr. Tan Thok Chuan 进行了眼视光和近视管理题材的学术讲演。他们均是《AOMA亚洲近视管理共识》的专家成员。

 

Dr. Tan Kah Ooi(陈家伟博士)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会长

亚洲眼视光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

 

Dr. Tan Kah Ooi(陈家伟博士)介绍和解读《AOMA亚洲近视管理共识》

 


Dr. Charlie Ho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亚洲眼视光协会秘书长

菲律宾眼视光协会董事会主席



Dr. Oliver Woo Kam Tong (胡锦堂)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亚洲眼视光协会角膜塑形与近视防控首席导师

国际角膜塑形与近视防控协会(IAOMC)执行总监

FIAO大洋洲主席及高级主考官



Dr. Monica Jong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

国际近视管理研究院(IMI)前任执行总监



Mr. Tan Thok Chuan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

马来西亚眼视光协会前会长

马来西亚视光新法案起草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