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隐形眼镜协会(BCLA)大会在英国曼彻斯特成功举行
英国隐形眼镜协会(BCLA)大会在英国曼彻斯特成功举行

享誉国际眼视光业界的英国隐形眼镜协会(BCLA)大会在2023年6月9日至11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

会议期间,亚洲眼视光协会(AOC)顾问委员会主席,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AOMA)会长陈家伟博士发表了“Practitioner Perspectives on Myopia Management in Asia”(亚洲视光执业者视角下的近视管理)的专题演讲。

随后并与项目团队成员Philip Morgan教授和Ms. Khew Jong Mei进行了专家讨论。讨论的重点是与实施近视控制实践相关的障碍,特别是在治疗成本、专业教育以及近视控制所需的政策和法规方面。

本次会议上,来自马来西亚的AOMA成员Ms. KhewJong-Mei也展示了“东南亚视光师对近视控制隐形眼镜的认知“的学术简报。讨论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使用隐形眼镜控制近视的情况。

“Practitioner Perspectives on Myopia Management in Asia“是由AOC 发起的国际合作项目,Tan Kah Ooi博士(AOMA会长),Monica Jong博士(AOMC高级顾问)、Oliver Woo博士(AOMA副会长)、Ms.Khew Jong Mei(AOMA高级会员)、Mohd Zaki AwgIsa教授、Philip Morgan教授组成该项目研究团队,他们在项目的进展和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