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AOMA×万新学苑丨近视管理专项技能联合认证圆满结业
AOMA×万新学苑丨近视管理专项技能联合认证圆满结业

2023年3月7日,万新学苑在广州眼健康峰会上与AOMA达成共识,强强联合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23年10月16日,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商务拓展总监Sarah女士与万新光学集团教育中心运营经理高玲玲老师共同为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万新学苑培训中心揭牌,正式开启近视管理专项提升课程新篇章!

AOMA授予万新学苑战略合作书

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万新学苑培训中心揭牌

视频课程  线上30课时

30门视频课程,10小时的线上自学,顶级近视管理医学专家讲授,全方位夯实视光基础知识。完成线上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由亚洲眼视光执业管理协会(AOMA)授予的【AOMA近视管理专业顾问】,成为专业与信任的代名词。

万新专项课程 线下3天

万新学苑通过权威标准和专业引导,由资深讲师负责专业教学,带领学员们深入理论、探讨案例。从屈光检查、眼部检查、功能性镜片近视管理解决方案、角膜塑形镜和阿托品近视管理解决方案,针对性提高近视管理专项技能。

第一期课程老师

第二期课程老师

近视认证课程 线下2天

近视认证课程设置了近视的意义和定义、近视检测与预防、近视管理方案、筛验荐配校维服务要素,最新的近视相关理论和防控方法等课程,系统性地指导近视管理工作。

先后两期课程,圆满结业

此次课程共有两批学员参与了学习,分别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2023年10月23日至27日进行,学员们在美丽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万新科技学院校园各渡过了充实的五天,学习到了最前沿的近视管理理论知识和临床研究成果,知识面覆盖了框架、隐形和近视管理的相关内容,从“筛、验、荐、配、校、维”多角度提升了验配水准。

现场颁证

结业合影(第一期)

结业合影(第二期)

充实的学习旅程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了技能、证书和成长。